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面對我的恐懼

【面對我的恐懼】

我是個普通人,

我有許多的害怕,我面對許多的未知,我站在選擇的面前,我不敢往前。

誠實的面對自己,我發現我面對關係是很無力的。


從小我就渴望以後長大我想建立一個健康的家庭,

當我到了自己長大,慢慢面對關係以及未來,我發現原來我並沒有想像中堅強,

我擔心自己無法給予家庭足夠的時間、

我擔心我的心思都在工作當中,

我擔心我根本無法和另一半好好花有品質的時間溝通,

因為我心裡一想到代辦事件,心裏就是一陣壓力,


當我在寫這網誌的同時,我對於關係的未來是相當不知所措,

我學習禱告,我學習聆聽內心靈的聲音,

我想記錄下來,裡面的靈告訴我: 我會成為得勝的那位, 因為我與你同在,

認真去面對,我會與你同在。


當我越禱告,我越相信我的角色是去相信祂,停留在祂的同在裡面

這是我最大的武器,

而我也要在祂裡面得到力量,再繼續往前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